驚鴻.

AI gun出拆那!!!

[夏超]乐动心声(6)

  6

   第二天,马超赴约在吉他社等待着夏洛特,等了半天都没有人影。实在无聊看着夏洛特昨晚发的吉他谱随手弹唱起来:

    “来不急讲故事,多跌宕,有...咳咳。”

    唱高音用错方式的马超成功给自己整破音了。于是努力回想夏洛特教给他的京腔方式。

    夏洛特的声音又从他的耳畔响起:“emm...感到震动了吗?”马超一回想起这件事脸上就会染上红晕。深吸了一口气,缓和了心情,再次思考除了她那温暖的的胸膛和“咚咚”的心跳他还感受到了什么。确实感到了震动,可剩下的他也忘了。

    “不管了不管了,等她来后再问她吧...”

      马超就坐着等了许久也不见她人影,打开手机后弹出了两条消息:

        夏洛特:对不起啊小超,今天我可能来不了了。

        夏洛特:我们今天有聚会,我作为社长必须去,抱歉抱歉了。

    马超轻声道:“哼,作为社长也不赴约。”可他还是理解夏洛特作为一个社长确实挺忙的。

    于是回复到:嗯嗯,好吧。

    看着那“对方正在输入中...”让马超感到挺意外,在聚会都能做到秒回消息。

       夏洛特:好滴好滴,真是对不起,我作为社长竟然不能陪你。

    这让马超又一次呆住了,她是有读心术吗?

       马超:我不用你陪我。还有,你是有读心术是吗?

       夏洛特:哈哈哈,没有呀。

       夏洛特:也许...是我们心有灵犀?

    这让马超准备打字的手停住了:“谁和你心有灵犀啊...”话虽这么说。可马超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马超背上吉他就往外走,回到了宿舍里。宿舍里空无一人,管乐团确实学的晚。他也只能一人躺着床铺上,思绪放空。不一会就睡着了。

    半夜三更,手机不停的震动,成功将马超吵醒。马超半卧着,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心里暗暗骂道:谁啊,大半夜打电话。马超也没看是谁就接起了电话:

       “喂...谁啊?”低哑的声音又带着一丝磁性。

        “喂,是那个...马超吗?”

        “我是...怎么了吗。”

        “啊,我看你是夏社长的置顶聊天。你现在有没有时间啊?”

        “嗯,所以怎么了...”

        “啊,是这样的,夏社长喝醉了。你有时来接她吗?”

        “啊,我这就去。”

        “地址发给你了。”

        “嘀嘀嘀...”电话挂断后,马超才反应过来,他也不知道,也没想到夏洛特这样的女孩竟然会喝酒。

    马超看了一眼地址,也不远。于是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出去了。

    没多久就到了,问了问他们社团的那几个不喝酒的女孩,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夏洛特本来不想喝酒,隔壁桌的几个男的看她们几个女的长得漂亮一直骚扰她们。夏洛特当时脾气就上来了,她们几个没拦住夏洛特,让她硬生生把那几个男人喝趴下了。然后她酒性起来了抄起酒瓶想杀了这几个男的。这次她们拦住了,然后夏洛特就睡着了,183的夏洛特她们也抗不起来,可是叫又叫不醒。所以她们才拿夏洛特手机打给了马超。

    马超听着她们几个说的,感到非常震撼。毕竟一个女的能喝趴几个男的也是没谁了。他又看向夏洛特:她就这么倒在桌上,脸上和耳垂上泛着淡淡的红霞,一看就是喝醉了。金色的碎发微微的遮住紧闭的眼睛,唇上也沾上了点酒,好似更加妩媚动人了些。

    马超就一直这么目不转睛的看着她,直到那几个女孩说:“就交给你了,我们先走了。”才回过神来:“嗯,走吧。”马超又叫了一个出租车,把夏洛特扶上的车后,跟司机说:“WZ艺术大学,感谢。”马超就这么盯着夏洛特,看了好久,好久,视线仿佛很难挪移。

    司机一个急转弯,让睡着了的夏洛特就这么倒在他肩上。她的身上散发着浓浓酒味,发烫的脸颊贴在他肩上,马超甚至能听到了夏洛特细小的呼吸声。四月清爽的风吹过夏洛特金色长发,随后吹过他的脸上,吹出了浅浅的红晕。马超听到了夏洛特迷迷糊糊的好像在说些什么,他便凑进了听着。

       “恩...小超...”

       “怎么了。”马超也小声的回应她

       “过来...”夏洛特半睁着眼睛,酒好像还没醒

       “我在这呢。”

    夏洛特捧着马超的脸上来就亲了一口,这混着酒香又绵长的吻让马超大脑一片空白,夏洛特的手落在他的后脑勺,不停的加深这个吻。许久后,停了下来,再次睡过去。不过吧,她是在马超怀里睡着的。刚反应过来自己被亲了的马超看着自己怀里的夏洛特,先是懵懵的,然后脸上的红晕开始不断的加深。最后脸红的不成样子,心跳不停加速,也没有要停的意思。

(司机:现在年轻人玩的真花(*喝茶ing

    马超把夏洛特送回女寝后自己也回去了,回去后元歌穿着睡衣坐在床边,问道:“超儿,你这一个半小时去哪里了呀?怎么身上还有酒味?”

        “我...

        “哦~我懂了,你也不用说了

        “6”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