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鴻.

AI gun出拆那!!!

[夏超]乐动心声(4)

  (又名,马超宿舍的那些破事儿)

  马超好不容易从刚刚的事情里平复好了心情,一回到宿舍里,就看到一位额角带两条白色挑染的帅哥,眼角闪过一丝愤怒,拿着小提琴指着他面前的宝蓝色短发男同学破口大骂:“村夫!老子到要看看是我的小提琴硬还是你的头硬!!!”另一边,一个一头褐色的长发的同学拿出了自己床头上的长笛快速的安装好:“妈的村夫你找死啊?”此时二人后面的一位和马超年龄相仿的米白色中长发青年一把拉住二人:“两位师兄别生气,消消火。”


    马超成功的傻眼,立刻关上宿舍们,看了一眼门牌号:204,我这也没走错啊?  平时马超也不怎么跟舍友说话,可能是因为乐器的不同。马超也很少和他们聊聊,更不清楚他们叫什么了。每次,马超不是在给吉他调音,就是带着耳机听歌。搞的自己看起来忙忙碌碌的,其实有的时候真的闲的没事干。


    马超这次也没有带耳机,他做好心理准备,一把推开宿舍门。映入眼帘的还是他们四人打闹的画面,听到开门声,四人默契的回头看向马超,等下了手中的动作。

       

    “你谁?元歌,咱宿舍有这人吗?”白色的挑染随风飘荡,冷冷的眼神上下打量着马超,让马超很不自在。好不容易没让他们三个打起来的青年松了口气:“五人寝不可能就咱们四个啊,你今天脑子被弓砸了?”他开始回忆起刚进入宿舍时:

    宿舍里只有悠扬的吉他声和一位坐在床边弹吉他的少年。他放下行李,打了声招呼:“同学你好,我叫元歌。”少年并没有回答他,依旧拨弄着琴弦。待元歌走进一看,他带着耳机,腿上有被吉他压着的歌谱。少年好像感到了有人的靠近,弹吉他的手停了下来,旋律也戛然而止,他摘下了耳机,侧脸回头看向元歌。随后放下吉他,站起身来:“你好,我叫马超。”


    “啊,我叫元歌,看起来你是吉他专业的吧。我是学钢琴的。”

    

    “嗯,幸会。”


    说罢马超便出了门,留下元歌一人,随后又是司马懿进了宿舍:“懿师兄,没想到又见面了。


    司马懿安顿好行李,铺好床铺,也还是什么都没说。打开了崭新的小提琴袋里,拿出了松香摩擦着弓子,元歌看着司马懿,轻笑道:“懿师兄又是拿小提琴砸谁啦?怎么又换了一把。”


     司马懿的脸上以极快的速度布满了黑线,一脸怨气的看向元歌:“我现在就可以砸你...”元歌沉默了,走出宿舍办手续去了


    司马懿快速的平复好自己想打人心情,开始拉小提琴试音。几个简单的和弦动人心弦,拉完这几个和弦的司马懿心情大好,直到诸葛亮和周瑜进来。周瑜帮诸葛亮把大提琴搬了进来,俩人大口喘着粗气,司马懿冷笑道:“呵呵,没想到又是你。”诸葛亮擦去了头上的汗水:“是啊,我也没想到。”周瑜则是气都没缕好就喊道:“诸葛,你这辈子再也别想让我帮你搬大提琴了!”

     “呵呵,随便啊。”


    “真冷谈啊~ 诸葛giegie~”

    “呕,你有病啊?你要恶心人恶心诸葛去啊?!”

  “这b刚刚也是这么恶心我的!”

  

    蚂蚁很无语,可蚂蚁不说。

  

  累了,下次一定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