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鴻.

AI gun出拆那!!!

[夏超]乐动心声(5)

  5


    元歌晃了晃脑袋,让自己不在想那些破事儿,回复了司马懿:“人家叫马超,学吉他的。”司马懿刚准备开口,被诸葛亮打断道:“你好啊!我叫诸葛亮,学大提琴的。我旁边这个东西叫司马懿,可以叫他蚂蚁。”司马懿十分的无语,他想刀了诸葛亮的心都有了:“村夫?你说谁是东西?”司马懿冷冰冰的语气不经让马超倒吸一口凉气“叫我司马懿就行,不用管我旁边这只猪。”


    诸葛:“你叫我猪,我叫你东西怎么了?”


    周瑜:“咳咳,该我说话了,我叫...”


    诸葛:“胡说,现在明明轮到蚂蚁说话了。(司马懿台词)”


    刚准备拉小提琴练习曲冷静一下的司马懿一头雾水:“村夫又贩剑是吗?”说罢又拿起小提琴,想准备砸死诸葛。


    元歌:“唉唉唉!懿师兄冷静!冷静!”


    周瑜:“不管他了,继续说,我叫周瑜,我是长笛专业。”


    马超到算是认识全了宿舍里的同学了:一个爱贩剑的诸葛亮,一个暴躁的司马懿,一个看上去挺文静的周瑜和一个每天忙着劝架的元歌。


    他刚想拿出耳机听点歌,才想起自己把耳机落吉他社里了。拍了下自己的额头:“我怎么这个都能忘呢...”回到吉他社,闻到了一阵玫瑰花香,又想起第一次夏洛特靠在他耳旁说话时,她身上散发着的玫瑰味,让他永远也不会忘记...马超顿时回过神来,拿来耳机,安到手机上,播放了音乐。


    静谧的夜,洁白月光倾斜的撒在走廊上,给走廊多加了一些幽静的美。马超带着耳机,散着的浅紫色头发随着夏季那清凉的晚风飘动。


    天花板上的灯突然闪了几下,马超仰头一看,突然间“啪”的一声,停电了。


    马超也没怎么在乎,打开了手机手电筒照明,手机的关机提示音响起,没过一会儿就关机了。他也没办法,默默的把耳机摘了下来,并和手机一起揣到兜里 。


    走廊里传来高到刺耳的钢琴声和高扬的提琴声还有几句嘹亮的高音缠绕在寂静的走廊,有点渗人。不禁让马超头顶冒出了一丝冷汗。


    离宿舍越来越近,那声音也越来越近。马超手忙脚乱的拿出钥匙,捅了好几次才插进门上。开门后,才发现这是他的“中国好舍友”搞的合奏。马超心里骂骂咧咧,可刚认识他们不久,得留下个好印象。从桌上随手摸了个充电宝给自己手机充上了电,刚开机不久,几条关机时消息记录弹了出来。


    是夏洛特发来的。

    马超也默默的打开了聊天窗口:

                    10:57

     夏洛特:小超,在吗小超?

     夏洛特:你看你看!

     夏洛特:[图片x2]

     夏洛特:吉他谱你是不是更容易看?我找到了。

                      11:23

     夏洛特:在吗小超?

                      11:45

     马超:手机没电了,刚看到

     马超:是的呢,谢谢你


   实际上马超学了好几年的吉他早就不需要看吉他谱了,他只是不想辜负夏洛特的苦心罢了。

  

  

  啊啊啊啊,好少啊,我灵感去哪儿了?

评论

热度(23)